ask.fm/Qmiemie ←ASK

WB:@嬛嬛别走我是你二大爷呀

TAG:一条濒死的翻车鱼

一腔狗血满地洒,不许家国不许卿。
贱命一条,要就拿去,反正不填坑。

【孙楚】俩神经病的故事

正文跟标题没啥关系,背景是 @Rachel菊若 的张楚文,我成功的让原本是精英的大孙变成了神经病。孙楚的意思是这里头有大孙和楚云秀, 若若的私设是大孙是楚云秀表舅,我再加个私设,冯主席是张新杰远房远房的表亲。

我本来想写这俩神经病的事情,结果一动笔就写不下去了……现码,什么时候变成大纲文什么时候说明我耐心用尽了!!!!

======================================

楚云秀比赛回来正穿外套准备离场,旁边有人把手机递过去,轻声嘱咐。“云秀,刚刚有人打电话,你开静音手机连亮好几分钟。我怕有急事就帮你接了,是你亲戚打来的。”

楚云秀礼貌谢过,按开手机上头密密麻麻排列了五六个未接电话,来电人显示:小表舅。

她翻了个白眼,心里头骂了声神经病,然后和队长告了假,出了赛场往回拨电话。

“诶哟喂我的大外甥女儿终于接电话了!!表舅可想你了!!!”

电话刚一接通,里头传出来的声音把楚云秀吓了好大一跳,她甚至能从声音里看见那人头顶上的文字泡,里头现在一定排满了感叹号。

“什么事儿啊,刚比赛呢。”打电话的是孙哲平,楚云秀虽叫他一声小表舅,两人之间却并没差多少岁。兼之从小在一个大院长大,两人关系倒比跟别人的更好一些。

忘了交代,这俩人都是二代出身。楚云秀家里上下几代就出了她一个女儿,因此除了做人品性道德教养上管的严外,别的几乎都顺着她的心意来。

就连她坚持要当一名职业选手,楚爸知道了也不过疑惑了一下,而后就随她去了。

孙哲平可就有点惨,孙爹知道儿子要当职业选手,差点没打断他一条腿,最后还是楚云秀帮着说了一箩筐好话,这才作罢。

孙哲平伤了手刚从美国治疗回来,住在医院里哪也去不了,闲的他身上快要长草,迫不及待地要找人聊天。知道她刚才在比赛,态度马上就不一样了。

孙哲平:瞧我这记性,真是对不住,没打扰到你吧?

楚云秀气来得快消的也快,加之孙哲平态度甚好,她语气也温和起来:没事儿,你打电话的时候我正比赛呢,没带手机。你哪儿躺着呢,我去看你?

孙哲平笑骂她你才躺着呢,然后报上医院地址,又大概收拾了一下实在不能看的病房,好歹腾出一个能坐的地儿。

楚云秀在医院外头的花店下车,拎了一束小雏菊直接杀进病房。孙哲平住的是最好的医院里头最好的病房,顶层只有三间房,他就占了一间。

其实他根本没必要住,手伤得靠养。但孙爹想着不让他玩游戏他非要玩游戏,还把手给玩伤了,不好好管一管简直对不起自己,于是算把孙哲平半软禁在病房里头了。不管你说啥,就是不让出院。

楚云秀一推开门,大孙双眼含泪:我的好外甥女儿你可算来啦!!我终于看到亲人了!一见她手里拿着花儿,夸张叫道:你说你来就来呗,还拿东西,不如给舅买两斤苹果!

楚云秀把花插好,嘲笑他:同志,你为委座立过功,你为委座流过血,负伤后却受到这等待遇,不如随我投身大好革命事业,发挥余下的光和热。苹果哪能入您的眼,您不是号称水果只有车厘子能吃的人么?

孙哲平见她穿的少,把空调调高两度,严肃道: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知道我喜欢吃,还不赶紧孝敬两箱?现在的年轻人,啧啧啧。

楚云秀上来时已询问过医生调理事项,医生告诉她病人只要保持心情愉悦,对于痊愈以及痊愈后的复建都有好处。这时她在沙发上侧腿坐下,从包里头拿出纸笔,直接了当:你给报账我就买,没钱。说吧,医生让我哄你开心,你想干啥?

孙哲平激动的一拍床,又捂着手哎呦哎呦叫:你给我唱个曲儿吧大侄女儿!

楚云秀看了看他,确定他没有改变主意的意思,然后欣然点头:你等着。

第二天楚云秀一身旗袍又来了医院,摆出架势给他唱了段评弹。孙哲平一边乐,一边取出口琴给她伴奏。冯主席家里头百般托关系才给他搞到顶层一间病房,拜托张新杰照顾他。张新杰从他俩病房前路过,心想谁这么神经病,在病房里搞出这个动静。

孙哲平听了曲儿仍不满足,得寸进尺的要求云秀给她跳舞,他是这么说的:原来吧还能打打荣耀扯扯蛋,现在好了,蛋也扯不成了,谨遵医嘱你知道吧?

云秀听完高冷一笑,转身回家。

第二天云秀过来,手里头拿了把二胡,坐在他床头拉。从二泉映月拉到化蝶,最后拉的是小白菜,地里黄,舅欺负人我找娘。

孙哲平一听这可了不得,跪求她住手,直到搭进去两箱车厘子才算数。

张新杰不知隔壁的是楚云秀,这是正焦虑的想要给冯主席换房,心想怎么都到了豪华单人间,还有神经病扰民。他转身拍了拍病床上的冯主席的手背,劝他心态放宽,千万不要放弃治疗。

俩神经病在隔壁,一个坐底下拉二泉映月,一个在床上唱“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一个吹口琴,一个唱穆桂英挂帅。他俩初看了病房,一致觉得这里隔音甚好,越发肆无忌惮。谁知道隔音墙中看不中用,就是个绣花纸老虎。

张新杰焦虑死了,医院是顶级的,病房是顶级的,俩放弃了治疗的病友也是顶级的。

另一边隔壁的老爷爷也听不下去了,愤怒的过来敲门,说你俩小年轻人,简直不像样。有胡没鼓咋叫戏,还有吹口琴伴奏的,简直不像话,糟蹋了国粹!

孙哲平和楚云秀这俩是谁啊,从小跟爷爷辈的打交道一直打到大,是长袖善舞堆里长出来的七窍玲珑人,当下一个人哄着坐下,一个端茶倒水,一口一句大爷哄得人心花怒放,就差没当场认了干孙子、孙女。

俩人也的确有本事,云秀小时候正儿八经的学过戏,连老师都练练称赞。大孙更不必说,没有他上不了手的乐器。俩人凑在一起,杀伤力简直Biubiubiu往上升。

隔天老爷子也过来了,带了个方便面桶,拿两根筷子当鼓敲。

张新杰初时觉得没什么,都是病人需要发泄,结果连着三天,一天比一天热闹。

第三天所有不当值的护士医生都过来了,一人一把折叠凳,自带花生瓜子酒水饮料。大孙豪放风趣纯爷们儿,楚云秀高挑漂亮女王范儿,老爷子睿智霸气帅老头儿,瞬间俘获了一众医生护士的心,哭着喊着要签名。

老爷子是某军区高官,因为闹脾气死活不住军区医院,没办法给整过来了。但人一老就难搞,不乐意吃药不配合治疗所以病一直好不了,结果大孙一来,老头子开心了,乐意吃药也不放弃治疗了,医生护士差点送副锦旗给他俩。

结果一面锦旗写不完,医院琢磨着索性送副对联:上联是救人于水火恩重如山,下联是大恩不言谢感激不尽,横批是多住两天!

张新杰默默的太阳穴疼,一旁躺着的冯主席快要抽过去了。

张新杰觉得在这么下去他自己就该住院了。

张新杰忍不住去敲门,原本肚子里头有一长篇稿子,一看见楚云秀,怂了。

孙哲平笑他:看你怂的。

张新杰用眼神鄙视他:彼此彼此,你能你UP。

孙哲平无辜耸肩:我为什么要UP,要UP你UP。

然后张新杰就UP了,他憋了半天跟他俩说,你们太吵,隔壁冯主席还在治疗,气的连药都停了。

他俩一听,认错态度良好,楚云秀提议:要不去道个歉吧?看把人气的。

大孙附议,然后他俩就去了。

去的时候还拎了一箱车厘子。

那时候车厘子还是很贵的,张新杰一看,连忙制止,说道歉不用送这个。

孙哲平搂着他的肩膀把他推到一边,楚云秀就开门去了:道歉哪能空着手?



他俩进去以后不知道发生了啥,反正第二天冯主席就宣布正式放弃治疗了。



END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揍我这都是 @Rachel菊若 的错!!!!

评论(10)
热度(30)
© 妄想執行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