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fm/Qmiemie ←ASK

WB:@嬛嬛别走我是你二大爷呀

TAG:一条濒死的翻车鱼

一腔狗血满地洒,不许家国不许卿。
贱命一条,要就拿去,反正不填坑。

【肖戴】蟹黄汤包 END

       随着食谱一起过来的还有四只大闸蟹,三人组各一只加上老板娘正好分完,肖时钦索性做了次花雕蒸醉蟹。

  四只螃蟹放进清水里,加盐使其吐沙,然后放入花雕酒醉上半个时辰,上笼蒸熟后取出,配上紫苏叶姜醋同吃。做法越是简单便越能体现食材鲜美滋味,这次的大闸蟹蟹肥膏美,黄少天吃了一只后眼巴巴盯着给肖时钦留下的那只,喻文州见状无奈的将自己的这只分了一半给他。

  “文州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肖时钦那个见色忘友的以前每次吃螃蟹我都有两只的好么今年只有一只了!”

  喻文州替他剥出蟹腿里的肉,点头道:“是是是,他见色忘友,以后再吃大闸蟹不分给他好不好?——等等你别吃他那只,螃蟹性凉吃多了你当心闹肚子。”

  

  肖时钦提着食盒在戴妍琦家门外徘徊,他数次抬起手要敲门最后又放了下去,犹犹豫豫就是不敢迈出这一步。

  然后门从里面打开了。先是露出条小缝,再是露出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然后露出只小巧鞋尖,最后从门口面跑出来一个人,手里还拎着一个食盒。

  出来的正是戴妍琦。她推开门遇见肖时钦被吓了一大跳,下意识的将拎着食盒那只手背在身后,干笑道:“呵呵呵呵呵呵呵原来是肖老板啊好巧好巧。”

  肖时钦也被她吓了一条,连忙将螃蟹背在身后,虚虚咳嗽一声:“好巧好巧,戴姑娘这是要去哪?”

  戴妍琦抬头看了看乌云密布的天,痛苦挤出三个字,“去,赏月。”

  她话音刚落,不远处忽然炸响一道惊雷,闪电倏地落下将街口大树劈成两半。戴妍琦尖叫一声窜进肖时钦怀里,将头埋在他肩膀上紧紧闭着眼。

  怀里的肌肤细腻而有弹性,热度顺着几层布料灼伤了肖时钦指尖,一直熨帖到心底。他嗅着少女发间的气息,那是青草的味道,也是柴火燃烧时的味道。这个味道既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也是琴棋书画诗酒花,更是满满的、属于戴妍琦的味道。

  他慢慢的,小心翼翼的将手覆上戴妍琦的后背,而后环住了她的肩膀,在她耳边沉声一笑:“有我在,怕什么?走,我们进屋去吃螃蟹。”

  戴妍琦的唇角在他怀里弯出个恶作剧得逞之后的狡黠弧度,对他说:“某姓戴名妍琦,是晚峰尚含妍的妍,是厥初萃瑰琦的琦。”

  肖时钦与她交换了手里的食盒,掀开看了看,发现是自己前些日子提过的五色小汤圆。他笑了笑,环着她的手臂收的更紧了些,然后低头在她鬓发边落下一个吻,“在下肖时钦,是戴妍琦的肖时钦。”

  

  END

  就这样吧!!!!再往下给我留一点自苏的空间嘛><


评论(2)
热度(4)
© 妄想執行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