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fm/Qmiemie ←ASK

WB:@嬛嬛别走我是你二大爷呀

TAG:一条濒死的翻车鱼

一腔狗血满地洒,不许家国不许卿。
贱命一条,要就拿去,反正不填坑。

【全职同人】【韩楚】《英雄冢》粗陋的一宣……

暗戳戳发个一宣……#全职高手##韩秀#古风PARO《英雄冢》,字数2W↑↓ 准备在妖都O印个本儿,不通贩,推广良心价……我的AI罢工了封面出不来所以这就是一宣【。】试阅在LOFTER,G是@嵐草 和@I_VINA 。我觉着这个CP太冷了所以就印30本儿!既然这样印调也不做了有去妖都O要的给我在微博点个赞呗……有要通贩的给我在评论敲个1呗…这个统计的方式太魔性让我去笑一笑先!!!

#大战!英雄冢副本# 来奶来T来DPS!

评论(7)
热度(1)
© 妄想執行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