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fm/Qmiemie ←ASK

WB:@嬛嬛别走我是你二大爷呀

TAG:一条濒死的翻车鱼

一腔狗血满地洒,不许家国不许卿。
贱命一条,要就拿去,反正不填坑。

【魏韩】想不出名字哎好烦 01

  投喂给 @一餐吃不了七桶饭 ,梗也是他的,说的是绑架犯老韩和老魏绑架了富二代黄少天的故事【。】好孩子不要模仿啊

       反正我不管怎么样都写了不许找我真人快打不许克扣我的林唐本子!



       魏琛特意刮了胡子。

  他打开遮阳板上的化妆镜,对着镜子正了正领带,问道:“怎么样?老夫是不是特别像饱经沧桑的社会精英?我听说现在这种男人最吸引小姑娘了。”

  韩文清在后座上闭目养神,不耐烦的回道:“啰嗦个屁。”

  魏琛下车的时候,正好赶上蓝雨小学放学的时间。温柔漂亮的班主任老师领着一群带着小黄帽的小盆友站在门口等家长来接,魏琛环视一圈,终于发现了目标。

  他站在三米之外冲黄少天招了招手,笑容亲切,“少天,你爸叫我来接你回家。”

  正在和其余小盆友炫耀自己昨天刚买的金刚超人变形芭比的黄少天听见有人叫他名字,一抬头看见了魏琛,想也不想举手大声叫道:“老师这个怪蜀黍是坏人他是不是要绑架我回家?!我从来没有见过他!”

  魏琛心道现在的小孩儿怎么这么聪明?!他对上老师怀疑的目光,万分无奈的叹了口气,表现的像个对熊孩子没辙的大家长。“少天的爸爸今晚临时有事不能来,特意嘱咐我来带他回去,老师你看这……”

  他苦恼冲老师笑了笑,苏的女老师七荤八素找不着北。她一把将黄少天推到魏琛怀里头,声音温柔的都能滴出水来。“少天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话太多。请您回去转告少天的父亲,学校从今天开始就放假啦,请让他务必安排好孩子的假期活动,远离水电,防火防盗防煤气,注意劳逸结合,不能让他沉迷于电子游戏。”低头摸了摸黄少天的小黄帽,“听见没?!”

  魏琛想说老师孩子这么多话是不是你教出来的,就在他觉得自己快绷不住这张文质彬彬沉着严肃温文尔雅魅力四射的皮了的时候,老师终于住了口,“需要嘱咐的就这么多,还有一些不那么重要的校方会以邮件的形式发给黄先生,开学时打印并签名让少天带回来就可以了。”

  他俩一致无视了黄少天的抗议声,魏琛按着黄少天的肩膀,半搂半推的把他压进了车里。老师在后面笑容满面的冲他挥手,嘱咐他们一路小心。

  “啧,差点装不下去!”魏琛一上车就迫不及待的扯开领带,“什么玩意儿?!勒死我了。”

  韩文清看了眼后视镜,“没被摄像头拍到吧?”

  魏琛一拍大腿,“哪能呐?!刚一照镜子发现我妈都认不出来我了!”

  韩文清一打方向盘,车子顺着辅道就上了高速。黄少天后知后觉的拼命挣扎起来,“放开我放开我你们到底是谁?!我家很有钱的你让我打电话给我爸你们千万别杀我!”

  韩文清哼了一声,没说话。黄少天太矮,看不见他的神情,于是扑到魏琛身上拽他衣服,眼睛瞪得特别大,“我没有看见你们的脸你们放我下去好不好?!我一定不会告诉警察你们的车牌号的真的你们相信我!”

  魏琛怕他摔下去,苦着脸一边托着他的腰一边止住他耍流氓的手,苦口婆心劝道,“你乖一点我们就不杀你啦,你要是再闹我就把你从车上丢下去哦我说话算话的……诶你把手拿开再拽我可真生气了啊!”

  车子过收费站,韩文清得空回头用手指点了黄少天一下,警告道,“闭嘴。”

  黄少天看了看韩文清,立刻噤了声,回头搂着老魏脖子啪嗒啪嗒掉眼泪。他一边抹眼泪一边抽泣,“闭嘴就闭嘴…!凶什么凶!”

  韩文清怒道,“我哪凶你啦?!”

  黄少天闭着眼睛吼回去,“你就凶了你就凶了你可凶了!”

  老魏隔着椅背踹了韩文清一脚,“老韩你说你和他计较什么,专心开车。”

  

  韩文清和魏琛自从策划这起绑架案开始就一直住在城郊一间废弃的仓库里头。黄少天本来闹了一路有点累,刚安静一会,看见他们来了个这么偏僻的地方又开始不依不饶,“你们放我回去啊!把我带到这里来干什么?杀人灭口嘛我变成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韩文清掏钥匙开门,哗啦一声把卷闸门拉开。

  “还不进去?”他手插在兜里,瞪了还没住嘴的黄少天一眼。黄少天冲上去踹了他一脚,被韩文清一挪步子就躲开了。他“哇”一声扯开嗓子蹲在地上就哭,边哭边捶地,哭的电线杆上停的鸟都忍不了,拍拍翅膀飞走了。

  魏琛脱了西装外套,领带也被他扯得松松散散,正卷起两个袖子弯腰从车里头把黄少天的书包和给他买的零食拿出来,一听见黄少天又哭,头都大了一圈,不耐烦冲他吼,“韩文清你温柔点行不行?这么哭下去嗓子哑了我们还要个屁赎金啊!给他家打电话都认不出来这是自己儿子怎么办?一千八百万你赔我啊!”

  忘了说,黄少天小盆友家里头可是非常非常有钱。他爹黄大天买车从来买两辆,家里车库放一辆公司车库放一辆,旅游出差接客户撑场面几不误。

  魏琛把手里东西都扔给韩文清,一弯腰抄起黄少天抗在肩上,又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张荣耀的账号卡在他眼前晃了晃,不忘给韩文清使个眼色:看老夫的。

  “别哭啦,我陪你打荣耀啊?”

  黄少天听见荣耀两个字立马闭嘴,红着眼睛看他手里那张账号卡。魏琛刚想炫耀,谁知道黄少天哭的更厉害了,在魏琛肩上扭来扭去还蹬腿,“呜哇!!!不是夜雨声烦我才不要玩我要回家找喻文州来走你们呜呜呜呜呜呜呜!”哭着哭着岔了气,一抽一抽的在他耳朵旁边嚎,“呜呜呜…嗝!我要回家呜呜呜,我要喻文州,我要夜雨声烦…嗝!”

  魏琛被他搞得烦的要死,一边把他扛回家一边对韩文清吼我以后再也不要养小孩啦真是要了老夫半条命哎真麻烦,一边支使他连夜翻黄家的墙把夜雨声烦的账号卡偷出来。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想執行官 | Powered by LOFTER